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頻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家世及蔣孝嚴緋聞案,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遭質疑與周玉蔻關係匪淺,陳則強調,自己與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外界解讀在切割。周玉蔻今(25日)在臉書發文強調,「阿中切割蔻蔻姐?一群笨蛋不懂裝懂別儍了吧?那叫『放電』開示啦!」

陳時中上午前往太平市場掃街並受訪,重申自己與周玉蔻是公務上往來,相關新聞有需要時受訪、將政策說明清楚,但自己與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只是在公務上一個是媒體人、一個是執行政策的政務官,需要說明政策時上節目接受社會的挑戰,就是這樣。

周玉蔻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阿中切割蔻蔻姐?一群笨蛋不懂裝懂別儍了吧?那叫『放電』開示啦!」她說,不要傷及「無辜」,阿中說的好,我們討論的都是「有辜」啊!

周玉蔻更喊「阿中加油」,經過近三年的密切觀察,與多次廣播、電視節目的近身訪問,她確認陳時中是台灣的防疫英雄,還是人格清正的台灣男子漢,「台灣政壇最需要的優質領袖!」

周玉蔻更喊話「阿中」,「蔻蔻姐敬愛你!佩服你!蔻姐不會被挑撥,蔻姐的一票投給你!還會替你拉一百票!一千票!萬萬票!」並稱「投給陳時中,當然不是投給周玉蔻而已」,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台北市未來發展的生命力、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正直公義的領導力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保衞台灣安全、繁榮,抵抗各種病毒的免疫力投給陳時中才是台灣首都奔向世界、國際發光的契機與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