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夜景+1!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即將於10月29日試營運,是全國面積最大,同時也是一棟都會型的圖書館,還結合國賓影城、蔦屋書店、星巴克等,一次滿足所有民眾,不過最大的焦點是新總館的美麗夜景,圖書館明亮的燈光透過木紋玻璃,散發出書香暖意,快揪去打卡文青景點!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位於中正藝文特區,圖書館採取環保節能又通風的採光,加上環保建材與防震功能等綠建築工法。甚至還結合了電影院、圖書館、餐廳、商場空間等,地上8層、地下2層的「圖書館棟」加上8個影廳的「電影院棟」面積約14,006坪,為全台面積最大,圖書館還設有空橋可以連接至電影院,開幕後將成為桃園最新的打卡地標。

不過最大的焦點是新總館的美麗夜景,桃園市立圖書館於臉書首發夜景照,晚上能夠吹著清涼的晚風,漫步到新總圖,圖書館透過建築外觀的光影投射,讓整棟圖書館就像閃閃發光的黃金,成為整片夜景裡最耀眼的景點,可說是全台最美圖書館,新總館即將於10月29日試營運,快搶先打卡這個浪漫的都會型圖書館吧!

新總館最大的焦點是美麗夜景。   圖:翻攝自桃園市立圖書館臉書

圖書館明亮的燈光透過木紋玻璃,散發出書香暖意。   圖:翻攝自桃園市立圖書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