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著名的冷泉,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不過蘇澳不只有冷泉。蘇澳鎮公所就推出全新觀光導覽地圖,包括南方澳豆腐岬、白米溪自行車道、情人灣等共15處玩樂、打卡景點,還有53家特色在地美食,一張觀光導覽地圖就能玩遍蘇澳!

2022蘇澳觀光導覽地圖全新上線,有超實用的旅遊攻略,並推薦蘇澳冷泉等必玩的經典景點,以及來蘇澳不能錯過的海邊豆腐岬、有著絕美清澈藍海的東澳粉鳥林,還有能夠飽覽山海景的白米溪自行車道、新城溪自行車道等15個旅遊景點,玩完也不用怕餓到,還有53家不能錯過的在地美食,包括多家海鮮餐廳及咖啡廳拍美照,只要一張地圖就能夠一次掌握。

而2022年官方版蘇澳觀光導覽地圖,秋季首刷1萬份,民眾可在國道5號蘇澳休息站、蘇澳火車站、蘇澳新火車站、蘇澳國道轉運站等地索取,蘇澳鎮公所官網、臉書「水水蘇澳」與「蘇澳鎮公所」也有電子檔,眾多景點及美食能夠感受不同視角的蘇澳。

蘇澳鎮公所推出全新觀光導覽地圖。   圖:蘇澳鎮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