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瞄準日本旅遊限制即將鬆綁,10月28日起將開航札幌沖繩航線,以每天1班密集飛航,東京、大阪也將同步增班,看好旅遊市場蓬勃復甦,星宇航空更拍攝「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迎接「0 7」。

預期解封下,星宇航空目前飛航的澳門、檳城、曼谷、東京、大阪、福岡、新加坡、吉隆坡、胡志明市、馬尼拉等10個航點,已隨著疫情趨緩及各國限制鬆綁,逐漸增班至平均每周4航班以上,10月28日起星宇航空峴港航線也將恢復每日定期航班,而峴港航線也會恢復每日定期航班。

星宇航空表示,新加坡、曼谷、胡志明市等熱門航線,不只投入A330neo廣體機執勤,更恢復天天飛航。即將於9月底交機的第4架330neo新機,未來將投入東京航線飛航,因疫情延後開闢宿霧航線,也望於明年初正式開航。

從國際疫情漸緩之際,星宇航空即開始籌備拍攝「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2個多月走訪4個國家的拍攝,包含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共14支影片,各地的受訪者不約而同提及台灣人的熱情及友好。

星宇航空宣佈,解封當天將獻上「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透過串連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當地特色景點,傳達好久不見台灣旅客的思念之情。

星宇航空更拍攝「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迎接「0+7」,日本晴空塔篇。   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更拍攝「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泰國嘟嘟車篇。   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更拍攝「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馬來西亞粥記豬腸粥篇。   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更拍攝「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新加玻珍寶海鮮。   圖:星宇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