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姍儒昨(21)日突然在IG宣佈自己已經懷孕5個月的喜訊,消息一出震驚全網,身材纖瘦的她完全看不出肚子裡正孕育著一個小生命,她也透露懷孕本身是「一半計畫、一半驚喜」同時曬出黑白的超音波照片,表示寶寶和自己都相當健康。

事實上,這段期間吳姍儒也經常po出身穿泳裝或比基尼的照片,但平坦的肚子連網友都沒有發現懷孕的蛛絲馬跡。對此她解釋,醫生曾說「依我的體型,到五個月都沒人發現很正常!」她也調整心態正常過日子,吃、睡、工作都和過去一樣,希望等一切更穩定再和大家分享。

藝人黃子佼得知消息後恍然大悟,上個月曾無意間向吳姍儒催生表示「趕快來一個」,怎料竟被對方已讀,如今好消息曝光他也笑說「難怪!」原來懷孕喜事早有端倪。

吳姍儒也同時寫下這5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此文一出不到一天已超過16萬粉絲按讚,演藝圈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留言區立刻刷一排藍勾勾「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哎唷喂呀!!!」、「太恭喜了啦」、「妳終於過來了!歡迎光臨!恭喜恭喜」、「超級大恭喜!」

【更多的吳姍儒—追蹤吳姍儒的IG吧!】

她表示自己已懷孕5個月,生子這件事是「一半計畫、一半驚喜」。   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她也分享寶寶超音波的照片。   圖:翻攝自吳姍儒IG

消息一出立刻引來演藝圈好友的祝福,留言區被藍勾勾洗版。   圖:翻攝自吳姍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