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即將到來,而國慶煙火秀當然也不可少。而今年的煙火秀有別於往,有無人機特別場及交響樂團表演,還有史上最大國旗將現身。而昨(20)日晚間就於故宮南院進行試放4分鐘,讓不少民眾更期待國慶煙火,並直呼「國慶日當天肯定更令人驚豔」、「結束這顆真的很美,全場驚呼拍手」。

國慶煙火時隔18年再次到嘉義縣辦理,昨天於故宮南院院區外西側進行試放4分鐘,還有無人機展演搭配唯美水舞和光雕秀,搶先讓民眾欣賞,讓不少前往觀看的民眾驚呼,「美極了」、「國慶日當天肯定更美」,嘉義縣長翁章梁也留言提醒,「10月10日就真的不能再錯過了」。

而2022國慶煙火秀將於10月10日登場,預計晚上8時進行施放,煙火施放時間長達半小時,煙火秀將更大更美。晚會表演時間則是45分鐘,將有50人以上交響樂團在湖面演出。晚間6點30分至7點30分還有另一大焦點,由「無人機特別場」帶來表演,甚至還有以500台無人機呈現史上最大面國旗以及各式新圖案。

國慶煙火秀於故宮南院院區外西側進行試放4分鐘,還有無人機展演搭配唯美水舞和光雕秀,搶先讓民眾欣賞。   圖:翻攝自嘉義縣長翁章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