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樂團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被爆出劈腿網紅Sumner Stroh,這名網紅在自己的抖音上傳了疑似有和亞當的對話紀錄截圖的自白影片,內容不只有調情字句,其中一段更提到最近老婆懷上第三胎,想將寶寶的名字取和她一樣的名字,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全網震驚。

她表示,自己覺得很愧疚陷入這樣的狀況,本來僅是因不知所措所以將紀錄分享給好友,沒想到對方竟想爆料給媒體,她只好自己搶先一步出面,從對話中可見兩人互享調情,亞當甚至表示「妳本人比照片還要辣50倍哈哈哈」,值得注意的是,帳號名和頭貼都和亞當本人官方帳號符合,甚至有藍勾勾的標誌在旁,可信度相當高。

她還加碼截圖對方提議要將自己尚未出生的第三個孩子取名為「Sumner」,就是和這名網紅同名「認真問,我太太最近懷上第三胎,如果是個兒子,我想將他取名為Sumner,妳可以接受嗎?我很認真!」此話一出,更是跌破大家眼鏡。

網友見狀留言撻伐,認為這一切實在太誇張了「他竟然想讓孩子跟妳同名?他有事嗎」,不過多數網友把矛頭指向這名網紅表示「他已婚這麼多年,妳會不知道?」、「我不買單,妳裝作受害者的姿態,但真正的受害者是他的妻子和孩子們」

事實上,亞當的妻子幾天前才上傳一張孕肚照,並貼出小仙子的表情符號,相當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如今卻遭爆出老公外遇,該影片下方湧入逼近5萬則留言,雖然消息目前尚未被證實,本人也均未回應,但無疑是震撼了所有粉絲。

對話中,亞當甚至想用對方的名字為自己尚未誕生的孩子命名。   圖:翻攝自抖音

諷刺的是,他的妻子幾天前才剛和大家分享孕肚照。   圖:翻攝自Behati Prinsloo Levi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