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Twitch開台玩《Apex英雄》的實況主優娜」,昨(19)日她去上直播節目《滴希宇宙》,在主持人聊到香港實況主「花輪」的時候,優娜頻頻表現出嬌羞,藏不住自己對花輪的喜歡,讓網友喊「花主播這次該衝了吧?」

來自香港的花輪為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現為實況主。他時常與優娜一起玩《Apex英雄》,CP感爆棚的他們也是網友熱議的話題。這次優娜上節目,當主持人聊到花輪時,優娜說「穿一樣的顏色是命中注定」、「希望能修成正果」,暈船的言論讓主持人笑說「妳也太主動了吧!」,也祝福優娜跟花輪之後能有好消息。

網友紛紛留言「花主播這次該衝了吧?」、「就差一張機票了」、「最近都戀愛台,我還以為我是看Netflix」、「矮子也有春天」、「直球對決」、「怎麼感覺矮子異性緣都很好?」、「在一起在一起!」。

【更多的花輪、優娜追蹤花輪優娜IG吧!影片看這裡!】

花輪時常與優娜一起玩《Apex英雄》,CP感爆棚的他們也是網友熱議的話題。   圖:翻攝自YouTube/優娜 yunabb

當主持人聊到花輪時,優娜說「穿一樣的顏色是命中注定」、「希望能修成正果」,暈船的言論讓主持人笑說「妳也太主動了吧!」   圖:翻攝自Twitch/滴希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