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搞笑、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日前她在YT上傳一部最新影片,表示自己花費3千萬,購入一間總坪數56坪的「孝親房」送給媽媽,影片中首度公開新屋裝潢和格局,孝順的她也在IG發炫耀文,吸引粉絲關注。

白癡公主透露自己購買的是屋齡8、9年的「二手成屋」,她表示認識一位風水老師,而對方剛好認識屋主,於是便和屋主直接洽談,更自豪地對著鏡頭說「我跟風水老師住同一棟」,她提到媽媽也滿喜歡這間房子,不過母女倆的裝潢風格不同,媽媽偏好摩登配色,自己則偏好素色風格,於是在溝通上花上不少時間,而格局大致沿用前屋主的配置,其餘還多做系統櫃、隱藏門片等等,裝潢費用約100萬上下。

白癡公主開心地在IG發文,表示一直認為分享買房很害羞、很奇怪,怕會被罵,不過在同事的開導下,她決定拍攝影片開箱,並說道「我要炫耀,炫耀我媽50幾年來終於要住進不用爬樓梯的大樓了!」

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稱讚她「癡癡這間房子真的是完完全全要給媽媽的~整部片的主軸一直都是以媽媽為主」、「恭喜癡癡」、「真的很有孝心」、「癡癡真的是孝順的好女兒」、「恭喜!好感動喔」、「向妳看齊」。

【更多的白癡公主—追蹤白癡公主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白癡公主表示自己和風水老師住同一棟。   圖:翻攝自YouTube/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表示花了3000萬。   圖:翻攝自YouTube/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發文向大家炫耀。   圖:翻攝自IG/87a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