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因疫苗採購槓上慈濟,連帶砲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要將其父親蔣孝嚴的開房醜聞公開,還爆料蔣家後人願與蔣萬安比對 DNA 。蔣萬安今( 18 )日回嗆,市長是他要選,不是他的家人。周玉蔻則在臉書發文,稱當年所言的蔣家事宜句句有所本,要「小萬安」不要胡亂造謠,顛倒黑白。

周玉蔻日前因疫苗採購槓上慈濟,蔣萬安也被牽連,周玉蔻揚言要公布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晶華開房醜聞內幕,又指控蔣家從姓「章」改姓「蔣」的 DNA 證據是世紀騙局。周玉蔻也說,蔣家後代蔣元贊願意提供毛髮和蔣萬安做 DNA 比對。

蔣萬安今日上午出席「我愛士林親子健行活動」回應,2022 年的今天,台灣選舉何時淪落到這樣惡質的選風,又是誰縱容抹黑、抹紅、抹活黃不斷操作。蔣萬安也強調,他是台北市長參選人,市長是他在選,不是他的家人或任何其他人,相信台北市民的智慧與格調,也相信善良正直的市民會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不希望任何人向惡質選風妥協。

周玉蔻今日上午也在臉書向蔣萬安喊話,稱蔣萬安自許名字取為「萬安」是「經國先生命名的『秘辛』」,實際上源於周玉蔻本人的著作《蔣經國與章亞若》一書的第 215 頁最初原始報導。

周玉蔻強調,當年所言蔣家事宜,句句有所本,縱使其中多有其父孝嚴編派虛造誇大情節,也是不虛不妄絕非無中生有。

周玉蔻也向蔣萬安喊話,「白紙黑字,小萬安你既已引述本人著作、奉為至寶,萬請自重,勿再誣控本人栽贓、抹黑、抹黄等等⋯。」否則蔣萬安他自豪多多、賴以宣揚驕傲,「由周玉蔻撰寫的蔣家後代『萬安』之名」,豈不亦是栽贓、抺黑、抺黃了?

周玉蔻也直言,「恕蔻蔻姐不客氣,小萬安你再不成材胡亂造謠、顛倒黑白下去,遲早叫你『蔣栽贓、蔣抹黑、蔣抹黃』!善自珍重!」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稱當年所言的蔣家事宜句句有所本,要「小萬安」不要胡亂造謠,顛倒黑白。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指出,蔣萬安自豪的秘辛,「萬安」之名是由蔣經國所取,實際上出自周玉蔻的著作「蔣經國與章亞若」。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