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林智堅17日天下午出席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造勢場合,是他因為論文抄襲風波退選桃園市長退選後的首次公開行程。針對12億新竹棒球場問題多,林智堅坦言確實有缺失不過改進就好,他更舉台積電為例說:「這樣世界級的公司,它的晶圓也有不良品,大家說是不是?」

沈慧虹17日在南寮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她在媒體聯訪時表示,林智堅是她過去7年最緊密的夥伴,今天是她的第一個大型造勢場合,林智堅一定要在場,因此她邀請林智堅出席,之後還有很多公開的行程也會邀請林智堅,請大家拭目以待,同時有信心,未來不但更好,還要超越林智堅。

林智堅則細數過去7年多新竹市長政績,他介紹到新竹棒球場時提到,球場過去講了20年卻沒有人做得到,在自己努力和中央爭取經費之下才得以完成。雖然啟用時確實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不過一百、一千、一萬項工作總會有一項做得不夠好,那麼就把它改進做得更好。林智堅更舉台積電為例反問:「這樣世界級的公司,它的晶圓也有不良品,大家說是不是?」

林智堅並透露,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後的這段時間,除了陪伴家人外,也花了許多時間拜訪在地老朋友,並感謝支持者對他的疼惜與關心,鄉親都很肯定過去他8年執政的成績。林智堅強調,這不會因為單一事件被抹煞,他呼籲過去支持民進黨、蔡英文的朋友團結一致,集中選票支持沈慧虹。

針對12億新竹棒球場問題多,林智堅坦言確實有缺失不過改進就好,還說台積電「晶圓也有不良品」。   圖:翻攝沈慧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