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接連槓上慈濟,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她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15日大談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晶華開房醜聞內幕,再指控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16日她更直接請來「蔣家旁支後人」,要跟蔣萬安直球對決「驗DNA」。

周玉蔻提到,蔣孝嚴宣稱有DNA證據,只是他跑去美國和身分證上的母親、他的舅媽驗毛髮DNA,證明兩人非母子,這樣就可以把身分證改掉,但這根本是騙的,到現在已騙台灣人17年。她還直接請到「蔣家旁支第四代」蔣元贊上節目表示,自己的父親是蔣孝善,照理說和蔣萬安應該是堂兄弟,但是父母輩都沒聽說過章孝嚴,即使後來稍長有耳聞,長輩們也不願多談。

周玉蔻也在節目中討論蔣孝嚴父親到底是陸軍少將郭禮伯還是蔣經國老部屬王繼春,她聲稱蔣孝嚴口中說的事都是取自她寫的《蔣經國和章亞若》內容,並非出自蔣孝嚴第一手內容。而蔣元贊被問到「章孝嚴改姓蔣,蔣家人有同意嗎?」時回答:「沒有」,並秀出蔣家的祖譜,蔣介石在內浙江奉化溪口姓蔣的人全都在上面。

蔣元贊直指蔣氏家族很在乎自己血緣「不會把後代流落在外」,並表明:「章孝嚴先生,他身上沒有一滴蔣家的血」,更公開喊話蔣萬安來驗DNA。蔣元贊直言,不要說一根毛髮,就算是要抽一管血也沒問題,這種事騙不了人,只要驗證過後一切都會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