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6日來到UFC GYM觀摩綜合格鬥,不僅下場跟教練對打幾下,還在教練的指導下,學習防身術。陳時中自參選以來,體驗行程滿檔,來到各式場所與不同職業以及興趣的民眾、知名人士互動。

盤點陳時中近一個多月以來的行程,陳時中先是在8月8日上午至貓空採竹筍、下廚煮筍湯,體驗農民行程,由於天氣炎熱,陳時中笑稱以後應該補助農民電風扇。

陳時中8月19日下午出席台北國際美容美甲美髮展,並現場理起頭髮。

進入八月底後,陳時中體驗行程愈來愈多,在8月24日造訪北市特色酒吧,與年輕民眾互動,時常被PO照片調侃愛喝紅酒的陳時中,還當場學習調酒。

8月26日,陳時中團隊透過YouTube釋出陳時中學習街舞的行程,得知台北市對街舞文化挹注資源不足、缺乏單一專責單位等問題,他認為規劃專屬街舞的安全空間非常重要,強調一定能做好溝通協調,以專責單位的方式處理,打造友善街舞的場域。

8月28日,陳時中在天母運動公園法式滾球場,體驗法式滾球,還獲教練盛讚很有天分。

9月5日,與奧運桌球國手鄭怡靜一起打桌球,陳時中表示,自己也是桌球愛好者,使出渾身解數,戲稱自己面對奧運銅牌狂拿一分。

9月6日,陳時中受年輕人邀請,與台灣飛人陳信安等人,原欲在台北籃球聖地新生高架橋籃球場一起打籃球,但卻遭管理員以「行政中立」為由拒絕,然而,陳時中並未帶任何競選宣傳旗幟以及文宣,陳時中團隊與北市府槓上,質疑北市府雙重標準。

9月7日,陳時中參訪「月嫂幫」月嫂訓練班,學習如何位小寶寶餵奶以及洗澡,並進一步提到育兒政策,表示未來在市政的層級,會來辦理相關的講座、工作坊,加上「新手爸媽育兒指導員」,盼能進一步打造孕產友善環境,針對月嫂制度,市府也會予以協助。

9月11日上午,陳時中出席北投慈生宮參香暨唭哩岸打石文化導覽體驗。

9月15日,陳時中到天氣風險公司,針對北市可能面臨的氣象災害與防範,聆聽極端氣候的相關簡報,也化身為「氣象主播」體驗氣象播報,陳時中也承諾,一旦入主市府,一定高度重視防災,並提到北市綠地整理有改善空間,促進節能減碳。

陳時中到天氣風險公司,針對北市可能面臨的氣象災害與防範,聆聽極端氣候的相關簡報。   圖: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化身氣象主播。   圖: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打綜合格鬥   圖: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抱小孩體驗月嫂。   圖: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與P. LEAGUE+桃園領航猿總經理「台灣飛人」陳信安(左二)原欲一起打籃球,但最終未能成行。   圖:林朝億/攝

陳時中打桌球。   圖: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8月26日釋出《來吧!阿中給你揪》全新系列影片,親身體驗街舞文化。   圖:擷自影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北投慈生宮參香暨唭哩岸打石文化導覽體驗。   圖:陳時中競選團隊 / 提供

陳時中來到北市一間特色酒吧學調酒。   圖: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在天母運動公園玩法式滾球。   圖:陳時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