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6)日上午來到UFC Gym 敦南旗艦館參訪,並觀摩格鬥術,他也下場跟教練對打幾下。他稱以前他們大概想這種格鬥可能對這種老人家不適合,可是現在已經很進步,現在相關的運動場館都會做這種適合肌力、適合發展的相關運動訓練課程。不過,也許參觀的有點太嗨,競總製作的五面政策看板,陳時中本人都忘了說明。

陳時中活動受訪前表示,來參觀這些場館最主要是帶入全民運動、全年齡層的運動。從小到老都需要運動。以前他們大概想這種格鬥可能對這種老人家不適合,可是現在已經很進步,現在相關的運動場館都會做這種適合肌力、適合發展的相關運動訓練課程。

陳時中說,老人家跌倒都造成很大傷害,最主要就是肌肉變少了,支撐力量變弱,一跌倒骨折、傷害機會就變高。

陳時中說,防身術就是增加學習上的樂趣。有時候防身術也是會有用的。

對於陳時中最近的活動,學者鈕則勳稱逆了人設,會流失選票,陳時中說,倒不是以選票作考慮,他到運動場館是要來瞭解這運動,最主要是要選舉大家高關注下,推動一個全民運動的態度。尤其他是從衛福部出來的,對於健康的推動是不遺餘力,運用這種可能性把這樣觀念傳出去是重要的。他還稱不覺得逆人設,「我本來就是愛運動的人」。

競選團隊今日也舉了五面看板要宣傳陳時中的政策,包括「全面推廣文化與運動學習、提升基層體育訓練環境、新興運動藝文單一窗口、6-18兒少藝遊券每年1500元、銀髮健身活力台北」。不過,陳時中在隨後參訪時,都忘了提到這些政策。反而是對於兩位教練格鬥對打興趣甚高,自己還下場親自練習。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6日上午來到UFC Gym 敦南旗艦館參訪,並觀摩格鬥術。   圖:林朝億/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6日上午來到UFC Gym 敦南旗艦館參訪,並觀摩格鬥術。   圖:林朝億/攝

陳時中競總帶了五大政策看板。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