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面了!該名日本網友與妻子和兩條愛犬同住,近期妻子為養胎搬離家中,與兩隻狗狗分隔兩地,丈夫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悄悄地將迷你杜賓犬「露西(ルーシー)」帶回娘家,而露西似乎也在這個陌生的房子中聞到女主人的氣味,直直往她所在的房間衝去。

▲網友家養有兩隻狗狗。(圖/Instagram:lucy_sengoku)
▲男主人帶露西回娘家探訪。(圖/Instagram:lucy_sengoku)

影片發布於這個月中,男子帶著愛犬露西探訪妻子娘家,想給正在待產的她一個驚喜。只見露西毫不猶豫地穿過走廊,直奔媽媽所在的房間,當好不容易見到想念以久的身影,露西立刻衝了過去,女主人看見也驚奇的大喊:「露西!?」,然後接住直直衝向自己的小身體,感受牠上竄下跳、藏不住的喜悅,爸爸的驚喜相當成功,媽媽與露西都享受在這重逢的快樂中。

▲露西:我聞到媽媽的味道了!我們趕快過去!!(圖/Instagram:lucy_sengoku)
▲露西:媽媽!!!!好想你啊!!!!(狂舔臉)(圖/Instagram:lucy_sengoku)

網友回覆「真的能感受到家人的愛,也很開心」、「最大的驚喜!!!感動」、「全速衝向媽咪好可愛,請生個健康寶寶」、「好感動!天真快樂的狗狗好可愛,祝你能生一個健康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