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香港籍選手Toyz(劉偉建),現為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近日他在直播時,開箱網紅「廖老大茶坊」的飲料,喝完一口後馬上露出猙獰苦瓜臉,逗樂大批網友,讓粉絲直笑「法務熱身中」。

Toyz在直播時,評價起了廖老大的飲料,他將飲料杯身湊近鏡頭,表示「廖老大飲料店我覺得最棒的點在它的logo,我覺得logo很棒。」要粉絲們仔細觀察杯身上的logo,豈料下秒話鋒一轉「就是你們只要喝完這個飲料,就會是這個表情,我給大家展示一下」,接著露出猙獰的苦瓜臉,雖未說出實際評語,不過表情似乎給了評價。

廖老大今年以口頭禪「阿娘喂」跨足手搖飲界,不過推出後爭議不斷,先是品質掀起外界討論,與加盟主之間出現不少歧見。後來又突然批評健身館是「假文化」,因此槓上經營健身館的網紅館長,揚言要賭兩千萬看是飲料店還是健身房先倒,近日又被挖出曾說「可將懷孕女員工調職當清潔工或警衛還要降薪」,言論一出引起網友砲轟。

Toyz喝下給反應後,不少粉絲紛紛笑喊「本場最有廖MVP出爐,我真的會笑死」、「法務熱身中」、「小劉你好像很勇欸」、「看Toyz這表情就知道想吃漢堡了」、「笑死我喝完也是那個表情」、「這是棒賽的表情吧哈哈哈」、「還好Toyz沒什麼副業可以讓料老大酸」。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影片看這裡!】

近日Toyz在直播時,開箱網紅「廖老大茶坊」的飲料,喝完一口後馬上露出猙獰苦瓜臉,逗樂大批網友,讓粉絲直笑「法務熱身中」。   圖:翻攝自YouTube/羌之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