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情激烈,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批評,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曾在立法院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也盯時任衛福部長、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盯了2年,但他給蔣萬安的評語是「蚊子叮牛角」,陳時中還是「皮皮」。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1日)也說,蔣萬安在立院無法制衡執政黨,在問政時,為台北市發聲機會也不多,造成市民對其內容陌生。

黃珊珊今前往東門市場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柯文哲批蔣萬安對陳時中問政是「蚊子叮牛角」,黃表示,這幾年可以看得出來蔣萬安問政時,有很多時候無法制衡現在的執政黨,對於台北市問政、為台北市發聲機會好像也不多,她認為台北市民對蔣萬安的問政內容滿陌生的。黃珊珊說,當民意代表要能夠制衡監督對象,看起來這部分大家各有公評。

此外,對於東門市場改建遲遲沒有後續,黃珊珊提及,南門市場蓋好後就要搬回去,現有南門中繼點若能繼續借的話,東門可以過去使用,但若南門搬回去後,將中繼點拆掉,要再額外蓋東門的中繼市場,會花很多錢。

黃珊珊表示,希望能與中央協商,假如南門市場中繼點能繼續借,讓東門市場搬遷過去,將能省下納稅人好多億元,北市府過去都有拜訪過,中央新計畫也尚未完全成形,北市會繼續爭取。

至於是否認為中央刻意卡關,黃珊珊回應,不用特別這樣說,之前也有很好的協商結果,主要是市場改建需要中繼市場,目前已有現有區域,不用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