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戰三角督競爭相當激烈,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陣營日前評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爆發力優於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力挺黃珊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 10 日)前往新竹為民眾黨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站台,直言自己對蔣萬安的評語是「蚊子叮牛角」。

有媒體報導,陳時中陣營評估,黃珊珊帶動議題的能力、爆發力都優於蔣萬安,陳時中本人對此表示「選下去就會知道」,黃珊珊則笑著回應,謝謝陳時中的稱讚。

柯文哲今前往新竹為高虹安站台,被問及如何看待此事,柯文哲表示,評斷一個人要看過去經歷,蔣萬安在立院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也盯陳時中盯了兩年,他给蔣萬安的評語是「蚊子叮牛角」,因為陳時中還是「皮皮」。

柯文哲也指出,民眾黨在立法院盯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盯得死死,蘇貞昌頭亮亮,盯下去頭更亮,好不好一比就知道。柯文哲今日助選的高虹安在立法院質詢時,也多次針對疫苗問題槓上陳時中和蘇貞昌,戰出不少網路聲量。

柯文哲表示,蔣萬安要去盯陳時中「盯不了」,而黃珊珊優勢是現在沒有人「要跟她談政見」,因為黃珊珊對台北市政純熟度贏陳、蔣,跟陳時中陣營評估是差不多,客觀數據分析是這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