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今天(10日),總統蔡英文社群平台 (臉書、ig)上發布與插畫家「喂,wei」聯名的中秋節賀圖,祝福粉絲們佳節愉快。

圖中除了有帶著柚子帽的Q版蔡英文,還有她的兩貓四狗,也讓蔡英文在臉書上直呼「真的很可愛」;此外,蔡英文特別呼籲,請大家一起為國軍加油,感謝國軍在連假期間堅守家園。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台灣的創作能量豐沛,從8月中在高雄舉辦的文博會就能充分感受,本次參與中秋賀圖聯名的插畫家「喂,wei」從2012年開始經營圖文創作品牌,跨足漫畫、社群經營、IP角色周邊等,除了可愛風格廣受粉絲喜愛外,更在今年的文博會獲得「CET BEST AWARD 金獎」肯定。

除了聯名插畫圖卡,插畫家「A RAY」更是將收到的文旦,彩繪成蔡英文的Q版模樣,而蔡英文也將照片上傳在她的Instagram上,提醒國人「烤肉之餘不妨吃顆文旦,解解膩」,邀請大家一起支持農民。

柚子上繪有Q版蔡英文。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