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婦女會理事長同時也為王育敏發言人的吳亮儀,為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成立嘉義縣婦女後援會。理事長吳亮儀表示,王育敏擔任過兩屆立委、致力於推動兒童及婦女權益,也長期在兒福聯盟服務,是女性的最強後盾,現在選舉只剩下80天,換大家來當王育敏的後盾。 

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也南下共襄盛舉,盛讚嘉義縣得天獨厚的條件,現在正需要新的人來將其發揮出來。身為女性,有溫柔而堅定的力量,幫助嘉義改變,王育敏必定能做到。 

立委翁重鈞也說,國民黨要改變,國民黨也正在改變,王育敏就是改變的契機。作為候選人,王育敏資歷豐富、是不可多得的人選,這場選戰雖然艱困,但是透過大家的團結就有可能翻轉。 

現場與會者還包括民雄鄉長參選人林于玲、水上鄉長參選人陳德榮、議員李國勝、詹琬蓁、吳思蓉、王啓澧、邱銀海、嘉義縣新女力協會召集人張月霞,以及嘉義縣18鄉鎮婦女會幹部成員。 

王育敏感謝到場的各位支持,表示自己從小在嘉義長大,後來到中央工作,自己必定會把中央的經驗帶來嘉義,讓嘉義縣的格局更大。王育敏指出:「這次嘉義縣長的候選人只有兩個,就是翁章梁跟我,翁章梁不斷宣傳自己是五星縣長,公車廣告貼得到處都是,但是嘉義縣的競爭力排名卻最後一名,家戶人均所得墊底,這是一個五星縣長為嘉義縣帶來的結果嗎?」 

王育敏表示,此次參選要為嘉義帶來改變,因此特別組成國家級的顧問團隊,這周一也邀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提出打造嘉義荷蘭村的治水計畫,參考荷蘭的治水經驗,將沿海地層下陷地區打造為蓄洪生態池,並帶動周邊產業發展,為青年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王育敏也呼籲,離鄉背井的嘉義遊子們,若想讓家鄉更好,年底選舉請一定要回來嘉義,投出改變的一票。 

在成立大會上,王育敏也授婦女後援會旗給吳亮儀及18鄉鎮的婦女會幹部;林麗蟬則授戰旗給吳亮儀理事長,期許女力旗開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