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曾表態不選連任,卻在最後一刻登記,為平息質疑,宣布退回政黨推薦,以無黨身分參選;對此,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今(6)日痛批,陳麗娜要做的是退黨,不是退回政黨推薦,並喊話,沒後台背景的年輕人,千萬別加入國民黨,否則會被老人玩死、玩殘。

陳麗娜原先表態不爭取連任,卻被黨中央閃電徵召,在最後一刻登記,引發黨內風暴,陳麗娜緊急滅火,聲稱為顧全大局,願撤回國民黨政黨推薦,改用無黨身分參選,但高市選委會指出,逾期不予受理。

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表示,關鍵在6個字,登記截止後「逾期不予受理」,未來不管在競選公報、選票上,陳麗娜的推薦政黨依舊是中國國民黨,根本沒有任何影響,陳麗娜在登記截止前突襲去登記參選,根本就是一個國民黨老人狙殺國民黨年輕人的完美劇本,而朱立倫領導的國民黨就是這次狙殺的最大幫兇。

李正皓喊話,年輕人們,如果對政治有理想、但是沒有背景沒有後台,千萬不要加入國民黨,否則恐面臨「狙殺年輕人劇本」,如參加初選時,對手會是現任五連霸議員的傀儡,對方的資源會是你的無數倍,你只能拿出4年省吃儉用的積蓄200萬拼一個提名的機會。

再者,他舉例,千辛萬苦拼贏初選獲得提名後,本以為可以募款,但地方盛傳五連霸議員願賭不服輸,可能出來參選,所以金主全在觀望。又或是,咬牙再借貸100萬,希望能撐到登記截止後順利募款,結果五連霸議員果然臉皮厚到跑去登記參選,更離譜的是國民黨還發政黨推薦書給他。

而慘案發生後,長官、高層紛紛來摸頭,接著五連霸議員假惺惺的發了一篇文章說要退回法律上根本不能退回的政黨推薦書,然後一切船過水無痕。

李正皓強調,上述這些都是前鎮、小港選區的國民黨新人陳識明的親身經驗,此外,他也喊話,「那些過去與我在國民黨內高談青年改革、青年參政的朋友,你們面對這件事怎麼能不憤怒?」是國民黨改變了你們?還是你們已經是利益集團的一份子?「一個一個的噤聲,真的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