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料任職宏碁副總期間,申請農委會2007至2009年研究案,並擔任計畫主持人,報告疑似多處抄襲,外傳研究案可能被農委會認定違規,而張善政辯稱前二年是「扁政府」驗收;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向農委會調閱資料,發現張善政根本說謊,事實上三年的研究報告審查都在2008年5月後接手的「馬政府」時代。

根據張善政的說法:採購甲乙雙方若有爭議, 既定程序遵循,不是單方說了算,他也要提醒,這計畫頭兩年是在前總統陳水扁任內,當時農委會主委是蘇嘉全,蘇當時評價其實不差,且報告經過法定程序驗收,如果農委會昨是今非,要對自己交代。

王定宇國會辦公室發文要求農委會提供所有文件,經函覆資料可以看出,這份領取5736萬的研究成果,2007年度的期中、期末審查通過是在2008年6月12日和7月1日,當時是馬政府,全部三個年度的驗收審查都是在馬英九政府任內,連第三年度2009年度的封存不揭露決定都是在馬政府任內所做。

王定宇嘲諷,「他的道德層次真是高啊!」痛批「連這個都要說謊,這個人說他沒問題,你相信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調閱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擔任民間企業副總,承攬農委會2007至2009年研究案資料,證實3年研究結案審查都在馬政府時代與民進黨無關。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調閱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擔任民間企業副總,承攬農委會2007至2009年研究案資料,證實3年研究結案審查都在馬政府時代與民進黨無關。   圖:擷取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