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歌手艾微兒今日在社群分享好消息,只見她po出和刻有自己名字的星星地磚的合照,仔細一看,竟是她登上美國知名「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殊榮,這對至今已出道超過20年的她而言,無疑是最大的肯定!

艾薇兒表示,這對她而言如同「美夢成真」,興奮的她也換上剛出道時拜訪星光大道所穿的帽T,當時的她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能登上星光大道,如今可以站在這裡「真的很感激!」

典禮現場也有許多粉絲到場觀禮,艾薇兒的星星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731顆,據了解,大道上共有5種圖案的星星,分別有攝影機、電視機、留聲機、麥克風和面具,代表著名人們在不同的藝術領域中有所貢獻。而艾薇兒的星星正是留聲機的圖案,象徵她在唱片產業的達到的成就。

過去她曾深受「替身風波」困擾,網路流傳真正的艾薇兒早在2003年已經自殺離世,現在的艾薇兒不過是很像本人的「冒牌貨」而已,這個傳言雖已被本人多次澄清闢謠,但仍有許多網友持續堅持此說法,甚至建立了一個名為「艾薇兒·拉維尼替身陰謀論」的維基百科分頁。

如今她獲得演藝圈的頂級殊榮,也算是再度打臉「替身」謠言,她本人開心的在文中寫下「Look Mom. I got a star on the Hollywood Walk of Fame!」此文一出,歌迷粉絲也都相當替他高興「恭喜!」、「妳完全值得」、「好以妳為榮,妳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巨星!」

【更多的艾薇兒—追蹤艾薇兒IG吧!】

她也開心寫下「獲得星星」的興奮之情,並換上初訪星光大道時的同一件上衣。   圖:翻攝自Avril Lavigne IG

艾薇兒的星星上是留聲機的圖案,象徵她在唱片業的貢獻。   圖:翻攝自Avril Lavig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