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YouTube頻道「攝徒日記Fun TV」的網紅「八炯」,經常拍片探討統獨議題、打臉中國小粉紅,頻道也自稱是「台灣最嗨的辱華頻道」。近日,中國民用無人機多次侵擾金門地區,對此,八炯上傳最新影片,挑戰將空拍機掛上台灣國旗飛到中國廈門,引起關注。

八炯昨(31)日下午突然在YT社群貼出一張坐在飛機上的照面,寫下「投共了!挑戰去天安門掛台灣國旗」,消息被轉到PTT論壇,引起鄉民討論。不過,他隨後也發新片曝光真相,原來他是前往金門,準備與小粉紅「阿強」見面,順便進行一項企劃,他到金門後搭船到「小金門」烈嶼,再搭車至離中國廈門最近的海岸,隨後他拿出準備好的空拍機,表示要讓空拍機飛到廈門,直喊「為國爭光,要出口惡氣」。

八炯還表示故意買中國品牌的空拍機,因為便宜若「墜海就算了」,並掛上台灣國旗說「這應該比你們(中國)民用空拍機飛過去還厲害吧!你們沒有掛中國國旗欸」,豈料,空拍機剛飛出去,就因為朋友操作不慎墜海,而他也因見不到阿強打電話給對方,結果對方根本沒來赴約,還鬼吼鬼叫、抱怨四川當地限電,讓他相當無言。最後八炯也宣告飛空拍機到廈門的計畫失敗。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讚賞「真男人,台灣人的驕傲。」、「這集成本太高了啦!好好笑」、「還是想看空拍機飛過去,希望這個企劃能繼續執行」、「真的勇敢」、「這個阿強哥,我快笑死」。

【更多的八炯 攝徒日記—追蹤八炯 攝徒日記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空拍機剛起飛就墜海。   圖:翻攝自YouTube/攝徒日記Fun TV

八炯日前開玩笑說「挑戰去天安門掛台灣國旗」。   圖:翻攝自YouTube/攝徒日記Fun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