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正妹洗菜」有著白皙皮膚和甜美臉蛋,從讀書時期就熱愛打籃球的她,先前加入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因此人氣飆漲,IG也擁有35萬粉絲。昨(31)日洗菜曬出玩滑水的比基尼照,難得秀出好身材,而她渾圓的屁股也讓4.1萬網友暴動。

洗菜在IG曬出多張穿著黑色比基尼的照片和影片,表示「第一次玩滑水,誰說很簡單的!」照片中,她因平時運動的好習慣,不但身形結實,且腹肌線條超明顯,轉過身後渾圓的翹臀更是吸睛,不過她似乎還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寫下「屁股勒?」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辣到我了」、「屁股可以了!」、「屁股好好看」、「你的屁屁也太讚了」。

事實上,洗菜7月時也曾PO出比基尼照,不過當時她下半身泡在泳池,這次大方展現真實身材,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4.1萬人按讚。

【更多的洗菜—追蹤洗菜的IG吧!】

洗菜曬出多張比基尼照。   圖:翻攝自IG/jumi0118

洗菜難得秀出好身材。   圖:翻攝自IG/jumi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