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網紅團體「反骨」成員焦凡凡近日在社群分享多張「室友視角」,除了在泳池內穿連身泳裝戲水外,還有在花園內穿著緊身短版上衣的唯美照,瘦身有成的她,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讓網友驚呼「超好看!」

她在貼文中形容泳池美景漂亮到忍不住多拍幾張,直呼「難得放假還願意好好的拍好幾張美照,畢竟我真的是超不愛拍照的大懶人!」只見她身穿嫩粉色連身泳衣,上圍白皙北半球直接大放送。

除此之外,在花園系列的照片中,她大方露出小蠻腰,展示甩肉成果,令網友紛紛敲碗「瘦身秘訣」。不過照片中她都是獨自入鏡,也讓粉絲猜測是不是都出自歌手男友婁峻碩,平時她戲稱男友為「室友」,因此大家狂虧表示「是室友視角嗎!」、「什麼時候會有合照?」、「想看你和室友的合照啦!」

過去凡凡曾因身材走樣,而被批評太胖了,她也努力嘗試運動和改變飲食習慣,曾透露表示自己的減肥秘訣就是「多喝水、少澱粉」,她也會親自下廚,不但節省成本,還能自己控制食材份量跟調味,身高155公分的她曾胖到55公斤,如今瘦身成功,她也不吝和粉絲分享經驗。

【更多的焦凡凡—追蹤焦凡凡IG吧!】

除了瘦身秘訣,網友也急敲碗和「室友」的合照。   圖:翻攝自焦凡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