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以爆料、時事陰謀論影片走紅,先前還爆料直播主連千毅詐騙,引起一連串的紛爭。日前勾惡在YT上傳新片,開戰另一位爆料系百萬網紅「烏鴉」,並公開他私下和烏鴉的對話錄音,痛罵烏鴉表裡不一,甚至「做非法的生意欺騙粉絲」。

勾惡公開的錄音檔中可以聽到,烏鴉涉炒虛擬貨幣,對方提到弄一個交易所,每月最少投入2億資金,用這些資金炒作讓交易所熱絡賺錢,再賣會員課程讓人小賠,自己則前一天獲利出場,最後割韭菜三邊都賺。不僅如此,烏鴉在錄音檔中還親口表示過去曾收錢幫忙生鮮直播主扯謊、吵架,價碼50萬到80萬不等,烏鴉還曾要勾惡一起拍假片賺錢,不過這些要求勾惡都沒有接受。

勾惡表示,之所以會錄音,是因為認識烏鴉這幾年,發現對方有太多人前人後、表裡不一的狀況,而且還從事非法生意欺騙粉絲。錄音檔中還可以發現,烏鴉曾經拉攏勾惡封鎖瘋男、要他遠離鳳梨,但烏鴉卻跟瘋男成員晨灰聊天,還在鳳梨貼文留言;勾惡提到,自己無意間被對方操弄,導致對館長等等網紅有敵意,影片中他也為此道歉。

影片一出,引起粉絲關注,勾惡也發文寫下「事情其實很簡單,會變得這麼複雜就是因為烏鴉撒謊不承認,為了圓謊而撒了更多謊」,所以當自己掉入了烏鴉謊話的迴圈,一輩子都解釋不完,最後表示「接下來就直接讓證據說話吧」。

【更多的勾惡—追蹤勾惡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勾惡爆料烏鴉做非法生意欺騙粉絲。   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勾惡表示烏鴉表裡不一,並公開兩人的對話錄音。   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勾惡表示烏鴉曾收錢幫忙生鮮直播主罵人吵架,價碼50萬到80萬不等。   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