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律師團隊今(31)日提出一項動議,要求法院將推特收購案的官司延遲1個月審理,他們表示需要更多時間來處理推特吹哨人、前資安主管Peiter Zatko最近提出的指控,他披露推特存在嚴重的資安政策疏失。

根據《路透社》報導,通過這項動議,馬斯克的律師團隊正試圖利用Zatko指控推特中的細節,修改其對推特的反訴。馬斯克和推特之間的審判原定於10/17開始,今日提交的動議要求將其延遲至11月。

推特最初於7月起訴馬斯克,迫使他履行440億美元的收購協議,馬斯克則指責推特隱瞞社群平台上的機器人和垃圾帳戶數據,反訴推特試圖退出交易。馬斯克的法律團隊昨(30)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一份通知書,要求終止推特收購協議,理由是Zatko最近對推特存在安全缺陷的指控。

馬斯克和推特的律師團隊都要求法院傳喚Zatko。馬斯克希望Zatko在法庭上說出推特垃圾帳號及安全漏洞的證詞,作為他拒絕收購推特的新依據。至於馬斯克要求延遲1個月審理,法院目前尚未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