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現在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陷入了抄襲醜聞。那不是一篇論文,而是一個花費納稅人大約200萬美元的偷工減料的研究項目」。自我介紹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的加拿大攝影部落客Josh Ellis,在國民黨提名人張善政爆出抄襲醜聞後在推特發文,頓時讓張善政「名揚海外」,Josh Ellis還說明,現在各式梗圖已經開始了。

一直強調「政治人物誠信非常重要」的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張善政,爆出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卻是涉及抄襲,使用英翻中、簡轉繁,或是抄襲雜誌、論文,甚至農委會網站資料等手法,輕鬆領走5736萬元的總研究經費。

張善政醜聞立即被轉推,對台灣政治也有相當了解的Josh Ellis在推特寫道:「好吧,現在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陷入了抄襲醜聞。那不是一篇論文,而是一個花費納稅人大約200萬美元的偷工減料的研究項目」,並加碼po上梗圖,讓張善政出盡「洋」相。

已經在台灣長住超過10年的加拿大攝影師Josh Ellis,在官網自我介紹表示,原本他是在大學畢業後來到「美麗的國度」台灣打工度假1年,沒想到就此長住,而且每一天都享受在台灣的每一分鐘,因為台灣雖「小」,卻有無窮的事物等待他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