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執意參選桃園市長,開始靠向藍營人士。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中,直接callout鄭寶清,連續問了3次他有沒有拿共產黨的錢,不過鄭寶清先是支吾,後來秒掛電話。鄭寶清爭議不僅如此,他被爆買網軍灌人氣後,更被網軍公司爆料尾款未付,網友大笑,尾款沒付,怎麼教年輕人相信鄭會幫忙付購屋頭期款?

日前周玉蔻在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節目裡,邀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與四叉貓(劉宇)上節目接受專訪,討論鄭寶清被爆買網軍疑雲。周玉蔻後來直接在節目裡打電話給鄭寶清,先問:「你是綠營出身,但你的選舉身旁怎麼都是吳子嘉、朱學恒等深藍名嘴」?鄭寶清表示,只要勤政清廉愛鄉土、愛台灣(的人),我們都可以。

接著周玉蔻問鄭寶清:「你有沒有拿共產黨的錢」?鄭先是回答:「我現在有重要的事」;周不死心再追問:「你有沒有拿共產黨的錢?回答」!鄭還是迴避,反問:「你在講什麼啦」?周第3次再問:「你有沒有拿共產黨的錢」?鄭寶清秒掛電話,只留下嘟嘟聲。

節目最後,鄭寶清回撥周玉蔻說沒有拿一塊錢,叫主持人不要胡說;周表示好,很好,沒拿一塊錢。

網友譏鄭寶清沒有拿共產黨錢,「只是借而已」。

稍早前,鄭寶清堅持要參選桃園市長,還喊出只要他當選,年輕人買房的頭期款由政府幫忙出。不過這個還未正式提出的「準政見」遭到四叉猫打臉,爆他還欠網軍尾款未付。

網友大笑,表示鄭寶清連一點小錢都要賴帳的人,怎麼教年輕人相信他會幫忙付頭期款?還有網友譏鄭寶清「只會唬爛不會作事」。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左上)在廣播節目中callout鄭寶清(右下後),連續問了3次他有沒有拿共產黨的錢,被掛電話。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