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勇有謀的圖奇村勇士們,馬上集合,準備征討積分聯賽、一舉揭下懸賞榜單!國際實況平台龍頭 Twitch 與超高人氣射擊大逃殺遊戲《Apex Legends》聯手舉辦了一場盛會,敬邀所有強者們來到圖奇村,讓大家看到征討積分聯賽的英姿。只要擁有 Twitch 帳號且全程直播自己的爬分過程即可參賽,除了競搶近十萬的獎金池外,還有機會在揚名圖奇村的同時獲得夥伴資格!

圖奇村勇者懸賞令此次與人氣火紅的《Apex Legends》合作,欲參賽的實況主需準備一個完全乾淨、1 等起步的帳號,並從零開始闖蕩積分聯賽,在賽事為期的兩周內盡可能奪得最高分。

在 8/29 至 9/11 晚上 10 點這段時間之內,參賽者們都能夠進行積分挑戰,且需全程進行直播,邀請觀眾們一同體會最緊張刺激的賽事過程。9 月 11 日星期日晚間 7 點將在 Twitch 主台 (/twitchtw) 進行最後衝刺直播節目,將賽事的精華爆點一次呈現給所有觀眾!

賽事報名狀況踴躍,目前已累積超過百名圖奇村勇者摩拳擦掌:其中包含實力高深的 稚氣小賢仔董哥今天不背鍋柔雨さん 等人,現役《Apex Legends》賽評 瑞皮 也將接受這次挑戰,喜愛射擊遊戲的 子喵喵 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圖奇村的盛事,準備來證明自己實力啦!

本次懸賞獎勵相當豐厚,共有近十萬元的獎金池,賽事前五名除了獎金以外還將獲得 21,750 APEX 硬幣,數額驚人!除此之外,還有特殊成就的懸賞令,包含傷害最高、擊殺數最多、蒐集最多成就徽章等,讓勇者們在聯賽進行時還能賺進高額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