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資深演員李立群先前才表示支持統一的立場,於 21 日又被聲稱是自己兒子的李元太爆出,從未挺共,引起中國網友不滿。李立群為了澆熄中國網友怒火,於昨 ( 22 日 ) 發布影片表示,支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事實的立場永遠不變。

李立群先前回台才對台灣媒體表示,如果兩岸打仗會「死守台灣」,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對此李立群也隨即回應,自己所指的「死守台灣」是指會與妻子死守在台灣,不會賣房或移民,同時於微博發文表示 :「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成長,就是典型的兩岸一家親,期待兩岸和平统一的日子,早日到來」。

 21 日,一名自稱是李立群兒子李元太的男子於社群媒體上表示,李立群未曾挺過共,還表示李家永遠反共,引起中國網友不滿。李立群為了滅火,昨日於社交平台發布影片表示,自己支持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事實,李立群還說這個立場永遠不變。

李立群稱,網傳截圖上的男子並非自己的兒子李元太,不知道誰在弄自己。也向外界表明自己的立場,支持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事實,李立群還說這個立場永遠不變。

自稱是台灣資深藝人李立群之子李元太,po文說李家永遠反共,但遭李立群否認。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官網

李立群於微博表示支持統一的言論。   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