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泰國遊玩,不過才剛到泰國不久,昂貴的相機和錢包就被偷。昨(19)日愛莉莎莎在IG上公布泰國行照片,寫到「被偷13萬的泰國行」,並發出臥佛寺大雨影片唱真的芭比Q了,不過她還是安慰自己,還是很好玩。

愛莉莎莎到泰國玩時,住4天最貴飯店,怎料拍攝完相機被偷心血全毀,連拍攝成本、錢包等共損失13萬元。目前只剩下手機影片給粉絲們看,他昨日就發出臥佛寺照片及大雨影片,唱「完了完了真的芭比Q了」。不過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人沒事最重要」、「把手機當相機錄也可以,真粉不會在意的」。

不過愛莉莎莎雖損失13萬,還是表示「泰國行還是很好玩啦!」。貼文一出,網友表示,「泰國現在景氣很差」、「散財消災」,但也有網友好奇「最後有找回來嗎」,愛莉莎莎則回應,「當然沒有」。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昨(19)日愛莉莎莎在IG上公布泰國行照片,寫到「被偷13萬的泰國行」。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