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 99 天,政治人物出現在各大輔選場合,為各家參選人助選。然而,網紅四叉貓今(19)日分享一張照片,指稱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班時間跑造勢活動,還帶著 10 多名自家黨籍參選人前往現場,質疑柯文哲翹班、坐領公費輔選。

今日下午 1 時左右,四叉貓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柯文哲上班時間跑造勢。台北市政府在星期五是要上班對吧,為什麼柯文哲現在可以跑造勢,現場還帶著十幾個民眾黨候選人」,並透露該造勢場合是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全民計程車定期會」。四叉貓還在貼文留言處補充,「民眾黨新北市候選人幾乎全都到了」。

貼文一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狂酸柯文哲是「薪水小偷」、「阿北 : 請先定義何為上班時間」、「反正有請實習生顧辦公室了啦」、「原來這就是白色力量新政治」「你不知道三重也是台北市管的嗎?」、「台北市市政府工作不做,跑去外縣市拉候選者造勢忙選工作。是台北市市長吃飽沒事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