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7日公布大巨蛋政策,承諾未來將公布相關檔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酸回「這是個笑話」,要求先公開3+11會議記錄,對此,曾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的「口譯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今(18)日喊話,蔣萬安別淪為馬郝執政的救援投手。

趙怡翔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時中提出要公開大巨蛋的相關檔案,蔣萬安卻說這是個「笑話」,企圖將焦點轉移至3+11會議記錄,而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要查五大弊案,蔣萬安又說這是政治操作,聲稱「不要用政治語言跟手段操作這個議題」。

他指出,大巨蛋的相關爭議、安全疑慮,甚至至今到底是否能打棒球等具體問題,這確實是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執政時期留下的爛攤子,確實的清查上述問題,確保大巨蛋能符合公安標準及原設定的使用規範,本來就是未來台北市長應當承擔的責任。

趙怡翔呼籲,蔣萬安不要再護航馬英九、郝龍斌,即便「不沾鍋」、「不做事」為共同形象,但解決市民當前問題應為優先,努力以公開透明的方式化解大巨蛋爭議,確保棒球賽事能在符合規定的前提下在大巨蛋舉行,這才是符合市民期待的政策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