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布大巨蛋三大政見「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布檔案」,副市長黃珊珊批中央用盡辦法卡關,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則三問黃珊珊,要求向市民具體解釋,不要避重甩鍋中央。對此,陳時中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立委管碧玲今(18)日直言,黃珊珊現在實施「全面詆毀」策略面對阿中的政策。

管碧玲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巨蛋第四次建照變更,正在審議中,為了安全,防火避難性能審議當然不能退讓,但是遠雄至今未提送符合國家標準的排煙計畫給消防署審查,台北市政府是實施測試的機關,也未積極表態要求遠雄配合做實體測試,「遠雄顯然在排斥實體測試」,而議會的監督很多,但效果還沒有看到。

她指出,陳阿中的態度就是,安全要保證,要求要做煙控的實體測試,及其他相關的性能測試,確保符合防災標準;北市議會決議遠雄體育賽事比例,用營運天數的30%,並要求一半是棒球,這他們知道,但,「至今還沒有看到市府將如何要求遠雄」,陳時中不喊口號,但他保證未來會啟動三方會談,保證比例符合人民的期待,候選人開記者會宣示態度,如同議會用決議宣示態度,都不是廢話。

至於公佈檔案,她強調,這再清楚不過,他們對目前公佈的資料認為不夠顯示全貌,國民黨議員罵陳時中廢話,顯然,國民黨議員是滿意了吧?陳時中要求團隊,提出來的政策要經過深入研究,即使對大巨蛋的態度,也要專業的深入了解,才能提出來,「我深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