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擔任PTT八卦板板主的劉宇(四叉貓)今 ( 17 ) 日在臉書發文爆料,先前鬧上新聞版面的柯文哲辦公室焦姓實習生,過去會將國外影評複製貼上,拼貼成自己的評論再放上臉書電影社團,再被抓包之前甚至還說是因為代理商邀請,有特權能先看在台灣還未上映的電影。

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實習的某財團企業富三代焦姓實習生,本月 10 日在媒體採訪柯文哲的行程中與記者發生衝突,焦姓實習生當下直接怒嗆記者「你知道我爸爸媽媽是誰嗎?」、「你們媒體總經理我熟」、「你死定了」。該事件躍上媒體版面後也被北市議員砲轟台北市長辦公室淪為了權貴實習中心。

劉宇今日就發文爆料,焦姓實習生過去經常去電影社團用英文發表影評,但是去年台灣升三級警戒有些電影並未上映,也讓網友質疑焦姓實習生是怎麼看過電影的,焦姓實習生表示因為有代理商邀請有特權能夠看片。但後來卻被網友抓包焦姓實習生撰寫的影評內容,全是複製貼上國外網友的電影評論再拼貼而成的,他也一氣之下刪除自己所有的影評文章。

劉宇也在發文下方放上了焦姓實習生過去發表的評論截圖證明此事件,並表示自己英文並不好,隨便找兩段話的來源當示意。

劉宇甚至在發文留言寫下:「他總是說自己會被找去國外拍電影,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讓網友好奇表示,想繼續聽故事。

民進黨議員陳賢蔚今日詢問柯文哲是否認為該名焦姓實習生「EQ是否不好?」柯文哲脫口而出說,「我下回再跟你講,其實他是有病的,我看過他吃的藥,他是有病的。」因涉及病人隱私,該話題並未繼續下去。

劉宇在發文下方放了焦姓實習生過去發表的評論截圖   圖:翻攝劉宇(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