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前頻頻在台灣周邊軍演恐嚇,退役少將于北辰今(16)日痛批,他發表「210%的攔截率」談話後,不僅中國攻擊他,連在台親共電台、各軍系與深藍社團,也不斷應和中共,還有一些自稱他學長的,也跟著一起罵,怎麼不罵胡錫進、趙立堅?怒嗆什麼「黃埔精神」?「我呸呸呸!」,「黃埔還給你們降派,不要叫我『黃埔人』」。

于北辰今天發文表示,日前為了中國侵略性的飛彈演習,他極力對抗中國的輿論,包括小粉紅、中國《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等匪類,中國立即運用輿論戰、抖音等平台製造「梗圖」攻擊他,然後傳回台灣在地親共電台、各軍系與深藍社團,不斷應和中共,但「我在戰的是敵人啊!」

「你們可以不回應!至少站在同一陣線上吧?」,他說,從今天開始,他會盡全力來監督「國軍作為」,絕不留情;「另外要告訴那些自稱是我學長的」,現在敵人的飛彈都打到我們家來了,他告訴大家我們絕對有能力,甚至有210%的攔截率,「你們不斷地來攻擊我!跟著對岸一起來罵我!怎麼從沒看你們罵過胡錫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

于北辰怒批,他在媒體上用輿論戰跟對岸來作戰,「你們不但不幫忙,還消遣我!什麼『黃埔精神』?我呸呸呸!黃埔還給你們這些降派,我是中華民國『鳳山陸軍官校』畢業的,從今天開始不要叫我『黃埔人』」,他強調,跟共軍談「機率」是死路!唯有比他「有種」是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