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人口詐騙案」頻傳,民間更流傳「柬埔寨老闆伴遊可以一個月75萬」的行情,網紅T妹表示,這些傳言並沒有外界想得那麼容易,她奉勸有意投入這個行業的年輕女性,皮肉錢只是暫時的,「靠自己的雙手熬出來的才穩定,也是別人拿不走的!」

T妹表示,民間傳言一個月75萬不是不存在,但要對行情和市場需求瞭解,除了看起來外表光鮮亮麗外,若社交手腕差、人脈短淺,那自然不會有那麼高額的待遇。她直言「如果你是高級酒店紅牌或網紅,一個月包養頂多30萬而已。」並強調這是「正規包養行情價」。

她一一列出各種類型的身分跟對應行情,像是一般酒店包養價通常15萬,甚至有人10萬也可以;大學生或一般年輕OL包養價碼通常落在5萬,她說,「真的不要以為自己的鮑鮑鑲金很高檔好賺,現在大環境不如前!」

她不斷提醒女生「皮肉錢也只是暫時性的,整型妹盛行一個比一個漂亮可能也排不到你。」認為還是要靠自己才實在,表示自己雖然不認為包養就是二分法的好或不好,她給予尊重,但T妹直呼「最實際的還是投資自己,當你充實自己時,自然不容易被高薪所矇騙!」

她的一番正向言論,引來網友大讚「還是自己腳踏實地賺錢實在」、「好觀念」、「那些是超級普信男女才會去相信。」、「詮釋的非常好,男人有錢未必是大爺」她也回覆網友「客氣了!我自己是看很多的過來人,希望我的言論可以讓許多人瞭解。」

【更多的T妹—追蹤T妹的IG吧!】

她表示每個不同階級、社會地位的價格自然有所不同。   圖:翻攝自T妹臉書

更勸女生還是要靠雙手打拼,現在大環境「賣肉」並不好賺。   圖:翻攝自T妹臉書

網友也被她一翻正向言論感動,紛紛大讚觀念正確。   圖:翻攝自T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