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陳伊近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錄製,節目播出後她驚覺自己諗才有明顯變化,直呼「每週播出都比上一週瘦跟黑!」還笑說以為自己參加瘦身大會。

陳伊對於自己體態越來越健康,開玩笑在文中寫下「我以為我來參加運動會,原來是瘦身大會!」而在節目中對項目都全力以赴的她也透露近期的煩惱,向粉絲求助「誰能教我用力時表情也可以美美的嗎?」

這是因為在她發出的比賽側拍照中,全都是因為用力過度,而導致臉部表情扭曲的樣子,讓她相當困擾。不過粉絲對於認真表現的她表示「健球和接力都很出色!加油」、「伊伊的健康和體能其實也是很美的」、「伊真的黑得好明顯哈哈哈」、「好瘦好瘦」

最後她也表達自己對《全明星》的熱愛,對自己喊話「首週團戰就覺得好刺激!不管怎樣全力以赴就對了」甚至還熱情表白自己所屬隊伍「只能說我的紅隊隊友真的太強了!我都愛爆了 你們能不愛嗎?!」可愛直率的言論,粉絲也鼓勵她「第一次團賽(表現)很棒!」

【更多的陳伊—追蹤陳伊的IG吧!】

除此之外,她也發現自己運動時太過用力導致照片中都臉部變形。   圖:翻攝自陳伊IG

粉絲見到她為了隊伍勝利拼盡全力的模樣都相當看好她。   圖:翻攝自陳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