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周杰倫昨晚在YouTube上傳歌曲〈粉色海洋〉的MV,除了盡收澳洲美景外,MV男主角正是他與老婆昆凌的愛子Romeo,卡哇伊的酒窩和一頭自然捲,配上墨鏡的酷帥造型讓網友都戀愛了,直喊「已融化!」

事實上,周杰倫日前和昆凌同遊澳洲,就是為了這次MV取景,除了特地前往西澳的赫特潟湖,俗稱「粉紅海」進行拍攝。據了解,粉紅海的形成是因海中藻類和特有微生物所共同產生高鹽分的環境,是特有的自然景觀。除此之外,可以看見短短3分鐘的MV中還有其他「澳洲特產」,如西澳當地的特有種「短尾矮袋鼠」。

整首歌皆在滿滿的粉紅畫面中呈現,而周杰倫的二子Romeo則是MV一大看點,首次讓兒子以正面曝光拍參與拍攝即引發網友暴動,只見Romeo拿著烏克麗麗、在海上開著輕艇的模樣,不免讓人聯想過去周杰倫的「夏日歌曲」系列。事實上,周杰倫曾在MV〈前世情人〉中曝光大女兒Hathway的影像,這也讓網友敲碗小公主Jacinda未來也能在爸爸的作品中現身。

MV一上架不到一天,已登上音樂類別熱播第5名,網友也湧入留言區表示「我超喜歡周杰倫跟兒子一起拍的這個歌與MV!」、「小周周好可愛啊!這首歌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能看到父子同台,絕對是杰倫新專輯給我們的最大驚喜」、「喜歡了這麼多年的偶像,下一代都這麼大了!慶幸我的偶像是周杰倫!」

【更多的周杰倫—追蹤周杰倫的IG吧!】

歌手周杰倫昨晚上傳新歌〈粉紅海洋〉MV,和兒子Romeo合體讓網友又驚又喜。   圖:翻攝自周杰倫YT頻道

照片中的「短尾矮袋鼠」是澳洲當地特有種。   圖:翻攝自周杰倫YT頻道

MV取景的「粉紅海」也是特有的自然景觀。   圖:翻攝自周杰倫YT頻道

網友見到「驚喜滿滿」的MV都相當興奮!   圖:翻攝自周杰倫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