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志穎於上個月底因車禍自撞住進醫院,他的老婆陳若儀時隔3個多星期,再次曝光林志穎最新狀況。她今(16)日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緊握老公的手,並寫下「終究會看見曙光」。

林志穎發生車禍一事引發外界譁然,畢竟身為職業賽車手的他,竟發生如此嚴重意外,外界因此不斷猜測事發的肇因,搶救期間也傳出各式各樣的傳言內幕,不過林志穎家屬已出面闢謠,並強調只有林志穎當事人能解釋狀況,呼籲外界停止不實猜測,保留空間給仍在接受治療的他,承諾大眾等到林志穎康復後自會與大家交代。

愛妻陳若儀今天早上在限時動態上傳一張病床照,雖未拍到老公正面傷勢,但緊握林志穎的她,堅強寫下「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照片被截圖搬運到微博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小志早點康復回歸,一家5口未來幸福安康!」、「早日康復」、「願平安!」

陳若儀在IG限時動態po出緊握林志穎的手。   圖:翻攝自陳若儀IG

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後,大家也紛紛祝福傷者早日康復。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