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選逼近,全台各地許多參選人紛紛開始進行競選活動,而近期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因為甜美亮麗外型受到網友關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再掀最美參選人炫風。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則在臉書推薦台中西區公正里長參選人黃鈺琪,力挺背書「本人和海報照片無差別」。

黃國書在臉書Po文寫道:「誰說全台最美的里長參選人在新北?我們台中西區公正里長參選人黃鈺琪一點都不輸。32歲,165公分,顏值高,經歴佳,擔任江肇國議員副主任,本人和海報照片無差別,最重要的是他有政治的理想和服務的熱誠,大家全力相挺吧!」

此外,也有網友也在網路論壇PTT「表特板」發文表示,若要論「最美候選人」他推薦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林京玲。該網友在表特板以「目前全台最正候選人」為題發文,並貼出林京玲的多張照片,他在文中寫到:「要挑戰今年最正候選人,我只推薦這位,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候選人,現任里長,林京玲,連名字都仙氣。」

據了解,林京玲是現任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她2014年公民里里長,以24歲之齡成為當時全台最年輕里長,擔任兩屆里長後,林京玲今年轉戰參選中西區市議員。對於這次網友拿自己來和陳紫渝等「最美參選人」PK,林京玲認為,大家各有不同的美,她覺得政壇有更多正妹的話「是件很開心的事」。

網友討論「最美參選人」話題,有網友推薦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林京玲。   圖:翻攝林京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