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及楊佩樺,今(15)日搶先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合體,掛上多面聯合看板,表態支持陳其邁市長連任,力求本土陣營在高雄市議會能夠過半,並且表示「邁蓁胖戰隊成形!力拚議會過半、好綠+1」。

林園大寮區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指出,「邁蓁胖戰隊」中的「胖」就是自己,過去透過「可以胖 不能壞」的看板標語,除了展顯出每個人都擁有身體自主權之外,更是想告訴所有吃相難看的市議員們,千萬不要以為高雄市民不知道他們有多壞。而今天所組成的「邁蓁胖戰隊」繼續延續自己胖胖的稱號,在行程過程中遇到陳其邁市長,也都會被特別詢問有沒有吃飽,好好吃飯、好好打選戰的胖胖是十分健康的!

楊佩樺表示,離開護理師的崗位投入選戰至今,就是希望能淘汰掉不斷扯高雄後腿的人,前有嘲諷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只能借廁所的邱于軒,現在又來一個瞧不起台灣IP的柯志恩,這種專門唱衰高雄的惡質選舉風氣,就是要讓「邁蓁胖戰隊」上場,本土派一起全力支持邁邁市長連任,讓蓁蓁和胖胖進到市議會,淘汰這些整天只想消費高雄,根本無心推動城市進步的政客!

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強調,議會本土派過半就是讓高雄的本土執政更加穩固,陳其邁市長上任兩年的時間,不僅要收拾韓國瑜留下來的爛攤子,更要面對親韓議員們脫序的質詢監督,甚至要求陳其邁市長邀請韓冰、白冰冰來代言高雄,議會過半就是要讓市政回歸正常的討論,才能讓高雄持續進步。

李雨蓁指出,「邁蓁胖戰隊」中的「蓁」除了是自己的名字之外,其實也包含自己參政至今堅持說真話的含義,從2018年力抗韓流,以及過去在中二選區說真話挑戰顏家,如今堅持說真話來捍衛高雄,台灣基進和民進黨在中二選區能不斷創造奇蹟,正是因為本土派能夠團結向前。「好綠」是指所有真心為台灣打拚的本土隊友,以台灣和高雄的利益為優先,市政交由陳其邁市長來繼續執政,議會讓台灣基進一同加入監督的行列,讓「邁蓁胖戰隊」一起為高雄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