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新竹市長、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遭台大認定抄襲情節嚴重,除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被撤銷外,更引發民進黨選對會臨時研議,宣布改由先前多次陪同林召開論文澄清記者會的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對此,綠營新系大老、前立委林濁水開砲,黨內至今仍強調林智堅被抹黑、被台大學審會突襲和全黨支持林志堅力爭清白等,單就決策能力和品質而言,「實在差到無以復加了」。

林智堅因深陷論文風波,日前宣布退出年底桃園市長參選。總統蔡英文對此仍堅稱抄襲一事是為選戰鋪天蓋地的「惡意攻擊」,更下令全黨力挺林智堅,全力捍衛他清白。

黨內大老林濁水則直言,若做不到認錯道歉,如同陳時中講的「論文是專業問題,回歸體制解決」恐怕是最恰當的回應了;不料,民進黨卻仍強調林智堅被抹黑、被台大學審會突襲、全黨支持林志堅力爭清白等,「豈不是繼續站在否定台大的位置?讓論文門繼續和黨掛勾?」。

林濁水批評稱,且不論黨的價值立場是不是應該這樣的爭議,單就決策能力和品質而言,「實在差到無以復加了」。

林濁水開砲,黨內至今仍強調林智堅被抹黑、被台大學審會突襲和全黨支持林志堅力爭清白等,單就決策能力和品質而言,「實在差到無以復加了」。   圖:截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