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日前查到一間疑似盜用上百個帳號在 PTT 帶風向的公關公司,他今(15)日再補上最新進度,確定該團隊使用的其一帳號原始主人遭盜用,並歸納出 6 點這批帳號的特定行為模式。

四叉貓日前發現帳號「cheng19420」在許多提及蔡其昌的文章中,推文攻擊蔡其昌與民進黨政府,好奇詢問對方帳號是被賣掉還是盜用後,對方則回答「沒有賣,很久沒上,後來要登入就有人使用」,令他意外揪出盜用上百帳號的疑似選戰操盤團隊的公關公司。

四叉貓傍晚發文稱,這批遭盜用的帳號自 2018 年選前就開始運作,2020 年選舉再度活躍,2022 年又冒出來攻擊蔡其昌​,並表示確定了帳號「cutejoin」的原始主人被盜用。

四叉貓歸納這批帳號的特定模式:1、攻擊林佳龍 2、吹捧盧秀燕 3、攻擊蔡其昌 4、推廣必利勁 5、攻擊永慶房屋 6、推某幾款美妝用品

他並打趣道:「把業配帳號跟政治操盤帳號混用,這家公關公司真大膽 」。

他公佈自己查到該公司盜用的帳號名單。   圖:截自臉書

他表示帳號「cutejoin」經常推文攻擊蔡其昌、吹捧盧秀燕,懷疑是公關公司使用的帳號。   圖:截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