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提出內湖交通解方,遭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國民黨籍里長」魏景城批評是「爛牛肉」,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時則回應,「批評政策要用腦筋與專業」,未料,卻被挺韓粉專以及國民黨大肆批評,自行解釋成陳時中罵里長「無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跟進此說法批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指出,蔣萬安陣營開始斷章取義,用老國民黨的下流手法抹黑陳時中,實在是學壞了。

何孟樺認為,蔣萬安在台北市的選情受到陳時中影響,持續膠著,為了突破選戰困境,蔣萬安反而開始用老國民黨的選戰手法,打烏賊戰、轉移焦點,實在是學壞了。

何孟樺指出,從前陣子開始,蔣萬安陣營就開始斷章取義,用下流手法抹黑陳時中,先是造謠萬華陳抗人士的動機,現在又是透過側翼,渲染陳時中嗆里長的假消息。包含藍營側翼「韓黑父母不崩潰」等粉專瘋狂刷「陳時中嗆里長批評政策要帶腦」,何孟樺痛批,這分割了前言後語、斷章取義,陳時中的原意其實是提醒其他陣營的市長候選人,提政策或批評政策都要動腦筋。

何孟樺表示,蔣萬安的選戰手法越打越下流,也看得出來背後的國民黨勢力有多麽舉足輕重,看看蔣萬安競選團隊陣容,就知道蔣萬安背後就是有個「保姆團」,由費鴻泰、賴士葆之流來控制蔣萬安的一言一行。她強調,選蔣萬安就是在選費鴻泰這些人,就只是老國民黨戴上了蔣萬安的面具,持續把持地方政治、讓整個民主政治越來越混濁。

何孟樺強調,打烏賊戰並不會讓情勢低迷的蔣萬安東山再起,只會讓大家越來越知道蔣萬安就是個黔驢技窮的「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