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提出內湖交通解方,遭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國民黨籍里長」魏景城批評是「爛牛肉」,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時則回應,「批評政策要用腦筋與專業」,未料,卻被挺韓粉專以及國民黨大肆批評,自行解釋成陳時中罵里長「無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3日到內湖,有國民黨籍里長向他抱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交通政策不可行,怒嗆是「爛牛肉」,陳時中13日出席工程界後援會大會表示,批評政策要有腦筋專業。

未料,此話卻遭挺韓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PO出圖卡曲解成,「陳時中嗆里長:批評我也要有腦袋一點,我快要勝選了」、「全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還沒登記就罵在地里長沒腦的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則還原發言原話:「另外一個候選人,說塔悠路出來接松江路,如果要提出批評,還是要對工程內容要有了解探討,若有進步的想法我都不反對,我們不要比人而在比做事情。另外雪山隧道最明顯,如果當時因為困難沒做,現在還在九拐十八彎。所以一個政策,提出來,是要用腦筋,要有專業的幫助,要批評,也要有腦筋,也要專業的幫助,這樣才可以變成一個好的政策對話,事情才會進步。所以一個廉價的批評,共啥毀共啥毀,那就不是共一个建設性的,那對社會沒幫助,最後淪落做口水之戰。」痛批此為造謠圖卡訊息,強調陳時中從未嗆過里長,臉書粉專是移花接木、拼湊造假。

然而,國民黨卻持續跟進挺韓粉專論調,包含徐巧芯等人皆緊咬陳時中罵里長無腦, 徐巧芯還指,陳時中在受訪時稱「廉價的批評」、 「共啥毀共啥毀(說什麼)」

接著,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4日再度拜會魏景城,魏景城則透過公開場合反批陳時中「腦水腫」。蔣萬安則助陣批評陳時中「好大的官威」,不過,今日隨即反遭陳時中吐槽,自己現在只是一個候選人、沒任何官職,但蔣萬安現在卻是一個立法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