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先前在中共軍演的敏感時刻率團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外一片質疑聲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是在堅持做對的事,讓兩岸能夠持續溝通。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今 ( 14 ) 日氣憤發文表示,中國國民黨特急件地跑去中國「客隨主便」兼幫中共背書,這叫做「堅持做對的事」?

朱立倫先前針對夏立言訪中一事強調,不要羞辱國民黨,更不要來用這方法惡意抺黑! 即使個人及國民黨會受到傷害,但因國民黨是愛台灣的,所以堅持做對的事情。台灣前總統馬英九也在今日表示,兩岸交流不能完全中斷,訪中對台灣是好的。

王定宇氣憤發文表示,阿伯反向騎摩托車上高速公路,還說全部車子都在逆向行駛!你敢讓你的孩子坐他的車嗎?中國正在用飛彈威脅台灣,國際正在聲援台灣、譴責中國,中國國台辦發表促統和不放棄武力犯台,中國國民黨特急件地跑去中國「客隨主便」兼幫中共背書,這叫做「堅持做對的事」?

2022年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王定宇也趁此事呼籲台灣選民想想自己和孩子的未來,要不要投票給「被中國牢牢掌握住」的政黨和他的候選人!

民進黨支持者更在王定宇發文底下留言「台灣不需要賣國賊!」、「國民黨舔共,直奔敵營,唯有選票下架親共黨」。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發文怒嗆國民黨訪中。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