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赴內湖碧山巖參拜,港墘里長魏景城抱怨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提的交通政策不可行、是爛牛肉,網傳陳時中出席活動時提及要批評也要有腦筋與專業等言論被解讀在嗆里長。蔣萬安今(14日)上午先是大酸對手「好大的官威」,隨後臨時新增行程與里長合體,魏景城更一度哽咽,怒批陳時中「你罵我無腦,難道你是腦水腫嗎?」

蔣萬安上午受訪時批評陳時中,真的是好大的官威,態度傲慢、目中無人,完全不把選民的意見放在眼裡,沒想到陳時中質疑他政見的市民說出粗暴的言論,其實大可不必,蔣萬安也臨時增行程向魏景城請益,在地藍營議員游淑慧、李明賢、闕枚莎、市議員參選人李彥秀等人也一同前往內聲援魏景城。

魏景城指出,陳時中提出的政見之所以被他稱為「爛牛肉」,是因為從基隆路穿越基隆河,費用將近要200億;200億如果花了,有效果也很好,但陳時中沒有想到,經過基隆河到上塔悠、下塔悠,往西是往濱江街,往東是撫遠街,濱江街到松江路要上高速公路,那現在松江路已經塞死了,去的話不是更塞了嗎?

魏景城強調,自己是被里民選出來,一票一票選出來,「你罵我無腦,難道你是腦水腫嗎?」他也痛批陳時中「沒品」,並指品有三個口,第一個已經取消掉了,為什麼?萬華的口已經破掉了,再來第二個口,你說內湖無腦,第二個也破掉了。「剩下一個口,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留著你的口德?」

魏景城說,陳時中不要信口開河,不要亂罵我們的里民,「要當市長的話,品要拿出來,是不是這樣?」

蔣萬安則提及,自己已是第3次來向魏景城請益,里長每次都準備非常完整的資料,更是真正在地、真正了解內湖交通困境的人,讓自己每次都收穫良多。他也說,如此用心的里長,卻被陳時中用粗暴言論攻擊,「我覺得這是種傲慢的態度,目中無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向內湖港墘里里長魏景城請益。   圖:蔣萬安競選團隊 / 提供